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TODAY

今天早上,下了一场雨,而且还很好睡呢!
本来可以"好" 睡到十点多的....
谁知道隔壁的邻居当了我的"闹钟"..把我从睡中吵醒啊!!!!!
之后当然起床咯, 难道还要睡咩?
就和普通一样啊,吃早餐,看 "手足" 咯(新加坡戏啦!)

到了下午,家人去CARREFOUR 买东西和带二弟去做IC,
而我呢,就去补习咯!(假期也要补.....ARGH!!!!)
在补习那儿等待爸爸来在我去做工时,我和淑欣(也是我的STANDARD 1 的好知己啦!)
一起谈了几句...还好友情还没变哦,一定要好好珍惜.....哈哈 XD

然后到了"超级",也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咯....这整个星期都要CHECK学生们的文件夹,因为他们的文件夹有些没订正,没把练习纸放进去等....HAIZ~~~不过还好啦,有些呢~全部都有做到.CHECK的时候也方便,而那些没订正的就对不起咯,因为要扣你们的 **星星**...对不起,老师手下不能留情啊!!!!

到了晚上....就休息咯!!!BYE BYE ^>^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