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对不起啊大家...我最近很忙...所以很少用电脑**
INTERVENSI 2 终于考完了!!!YEAH....
上个星期的考试对我来说,有些容易,有些难....
算了,考都考完了,还能怎样??
XXX
星期五那天....也是顺康的生日..
放学后,我就跟着几位朋友到CARREFOUR 的 E-BOX唱K.....
还没去CARREFOUR前,我们到彦伊家去换衣服,吃午餐和切蛋糕..住隔壁的IZA也来凑热闹哦....
"鸡婆"的我也"顺便"从后门去IZA家看一看...还向她讨了巧克力蛋糕吃....因为真的"HOCHAK" 哈哈!!
之后呢,我们也去唱K了....
很讨厌的...有些人选那些无聊的歌来唱..浪费时间,还把我的歌SKIP到后尾...真气人!!
到我唱很少歌而已..>_<..以后他们有去,我就不去....
我开始觉得有点累且没趣了,于是就早走(5.30PM)..因为7点还有补习....好过待在那儿听他们唱咩??.....
说也奇怪..不知是我没睡午觉的关系还是不想补的关系....
爱老师和MS LIM问问题,我却没出声,只是点头而已....HAIZ~~
XXX
浪费自己的时间是慢性自杀,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谋财产害命.
为你的未来做冲刺吧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