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生活....

还有一个星期就考完试了!!

然后就 放假 咯....真期待啊....

希望下个星期的考试能容易点咯.....

这个星期我只考两科,三天没有考,五天都没缺席...因为我乖嘛~~哈哈!!

这星期可说是比较空闲咯...哈哈!!

XXXX

前几天向WEN YEN借了<<叮当神探>>,

<<叮当神探>>很好看哦....(如果你是新加破戏剧的戏迷,你就知道我在讲什么了!)

看了第一集,就越来越想继续看下去了...哈哈!!

XXX

今天早上去了武术练习,然后回家休息...两点又去了"超级"的国语SEMINAR...

去了这SEMNAR后,我更加明白国语的语法了..因为之前都会容易在考试犯错误啊,所以拿到少分...

希望我接下来的考试能做对咯...HEHE~~



好啦...我就写到这儿!

BYE~~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