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蓝色星期五

哈咯大家。。
很多天没上来写部落了。。。
很多事情要和大家分享哦。。。
首先呢,
要对PMR的考生们说:你们要相信自己啊!你们是最棒的。。KAMBATEH··!!!
星期四晚上,做了21个“PMR平安符”给我中三的朋友们(跟我很熟的啦)
这就是我亲手做给他们的“平安符”


祝你们考试一切都顺利哦。。

我昨天就送他们嘛。。我也有做给。本来想亲自给的,又不好意思,所以托朋友帮我给。。
可是我朋友叫时,越走越快,然后就进班了。。由于有老师的关系,所以也不好意思去打扰。之后,又去的班,叫她帮我给,她反而跟我说:
“你自己亲手给啦,会更开心”。。。我无话可说,想了一下,好吧,我就亲自给。。看我们有没有缘咯~~
放学了,我去到食堂找,由于巡察员有开会,我便放在的书包,然后走了。。其实他们开完会时,我还没回。我进回学校,没去找,反而站在电脑室望去食堂,因为看得到放书包的地方。
我看见看到我的"平安符"了,但表情却看不到。我不想被他发现,于是就走了。。。
在等待妈妈来载我时,妈妈的车竟然在不远处停着,因为载弟弟去学校。
我心想:“快点走啦,不是很迟回的咩??迟点再来载啦~”
我当时往学校里看有没有出来。。还好没有耶~~
这时我妈妈也来了,我也这样“逃过一劫了” 哈哈~~~
回到家,SMS给利,问当看到我的卡时,心情怎样。。
利告诉我:“想知道为什么不亲自送给的?
我说:“你们在开会,怎样给哦?加上我赶时间回家啊。”
利回我:“很乱,如果亲自给的话,一定很开心。”
我又问:“到底乱什么?你劝别再想这件事了,以免影响到。”
利回我:“不懂哦,只是有点乱。”
我也没再问了。

#以前老是辅导人家的问题,现在问题发生在我自己,我到底怎么了?#
#我做给的“平安符”还在上面画了“友情飞掉了”的图案。之后又写 “距离。友情”。我不知道怎么了~~#

我们能不能在今年回到最初的友谊呢??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