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当临时演员的那几天~~~

16/09/2008~~~~~~18/09/2008
当临时演员那几天真的很累......从早上5点 直到晚上8,9点才回家哦!!
我,LEE CHIN,婉茵,咏慧,慧璇和健豪在这三天都要在早上5点起床,然后6点搭LRT去WISMA OCM....
到了HANG TUAH,我们还得过天桥,走一段路才能到WISMA OCM咧!不过,我们不至于累到不能讲话啦....我们第一天是边走边谈天,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当临时演员嘛...第二和第三天呢,我们边走边唱起儿歌...我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唱的,哈哈.....
我在这三天是做到最迟的一个了...哈哈!!!他们全都很早回家咯....
虽然是辛苦,但也是值得的...因为我得到了经验啊...哈哈(^_^)而且我也能近距离和一些演员合照,例如:香港的高雄,明星偶像的MONDAY等等......我们还看见马来西亚出名的老演员,那就是----黎明!!他很慈祥咧.....
我们还有工资拿的哦.....^^
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当临时演员....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