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九月二十六日

今天还没去学校前,嗅到了一股烧焦味.还以为是邻居烧东西
我便开阳台的门..果然给我猜中又来烟霾哩!!!我最讨厌烟霾的了!有什么办法呢?没有环保知识的某国乱烧垃圾和森林咯!!在过不久,我们可能会"世界末日"呢!!!
今天是我校的校长退休......
当然的,老师们都没教书咯!!
我到4F班去客串他们班的学生,因为我班的人很SIENZ嘛....哈哈....><

在PERHIMPUNAN时,校长讲了很多话....我们当然没专心地听啦!!
我们这些巡察员只能一面站,一面听....站到脚都累咧!!
大概9点左右,我们都回到班上咯!我,LEE CHINSERENA到每班去派EXPLORE RACE的"广告纸"....之后我们就去下课咯!!
下课之后,我又在4F呆着.我拿WEN YEN的HP来玩,也顺便看看她的MSG...哈哈><....直到老师叫全体同学到TAPAK PERHIMPUNAN集合.....我们才下去..
校长走出来时,全体学校的师生都跟她讲BYE BYE.....因为很多同学都很"喜欢"她....哈哈!!!
校长坐的"退休车"竟是PN.FARAH的车....转了3圈呱.....然后就走到大门口了...
在排着队是,在我旁边的是伟伦....我们不知为什么我们会谈到老歌去...我今天才知道到他也有看
"情牵南苑"...哈哈=) 没想到他也支持看本地戏剧哦!!
放学过后,我还以为那INTERVIEW只是一下子罢了,没想到用完了我学武术的时间..ARGH /=(
今天又没有学武术了...HAIZ~~~~~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