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九月二十四日

自从上个星期当了三天的临时演员,
来这个星期我感觉很不习惯咧,还想在做这份工,哈哈.......我不是LC你们啦!!我一直跟YUEN TENG 讲"我现在这个时间都在拍戏咧!!"
今天像往常的日子一样咯,照常去学校...然后回家准备补习;我要睡午觉都没有时间!
而且还要从下午的2.30PM 补到晚上的7.30PM咧....是很累的咯!!!我在上英文和ACCOUNT班是差一点睡觉去,还好有咏慧叫我....
今天我班有两位老师没来,PN SHAMSINOR & 林老师....就是因为她们没来,我才把WAN YIN借我的<<记忆天使>>读完.....HEHE^^
我不知要写什么了...SO ,BYEBYE

*记得要常把微笑带在脸上哦...这样一来就会有更多朋友也会对你微笑呢...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