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不习惯

今天
排在学生当中,
感觉上不习惯,
因为是四年都站在学生后面站岗嘛。。。
唉~~顺其自然吧!
今天去学校,
因为没考试,
呆在课室很闷,
老师又没教书,
就和朋友聊天咯!
聊了很多话题
亲情,
友情,
爱情,
未来的前途,
SPM过后有什么打算等。。
我们聊到放学为止。。。
由于 soo yee 班的老师还没收考卷,
所以我就先下去等她。
在楼梯前等很方便,
怎知,
他偏偏就走着楼梯下。
本来想回头的,
但,
最终好事顺其自然的好。。
突然,他走来跟我说了一句话
“可不可以找个时间和你谈一谈”
我没回他,
倔强的转身就走。
回头看他时,
表情失落。。。
回到家,
大约一点左右,
燕传简讯问我
"今天你心情好不好啊?“
我就知道她又要问我和他的事了。。
只能告诉你:
够了,别再问我了。。
我永远只有一个答案。


戴佩妮-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

#我只是无辜的人,很需要叹气声
有一些文字的吻,只留给伤过的人
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
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
#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