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大城小事

YEAH!!!
SPM TRIAL 终于考完了!
今天也开始放假了。。。
很期待这星期日的到来,因为我会去槟城吃喝玩乐。。
4 天3夜槟城旅程,
我一定要好好地享受,
也顺便忘掉不愉快的事。

那天从利的讯息中,
知道他这几天都很不开心。
自从我生气他后,
他都很down。

那天我转身就走的时候,
利去到食堂感觉他要哭了,
不过他还是忍住了。

我就这样成了千古罪人。。。

在这假期,
给彼此时间忘了这事情吧!
我不想谈了。。。
就随着时间把这段历史洗掉~~

你也别再为这件事伤心了。。
我也不想你伤心。。

Delete 我的讯息和号码吧!
这样,
你就不会再伤心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