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最近

最近,
我很开心。
最近
我很期待。
最近
我心情复杂。
最近
我也很坏。
最近,
我发觉身边的事情都很复杂。

开心篇
(一)
我从去年的八月,就已经开始了我College的生活。
College的生活时好,时坏。
好的时候,是轻松,玩了的时候。
坏的时候,是压力,最后一分钟的时候。
现在,我已经来到Semester 3 了。
Semester 3对我来说,我喜欢,因为它的科目和时间。
在这学期,我的人际关系也提升了许多吧,因为我和一班“三八” 的,成为了朋友,也组织了"SampatOrganization" ,有创意吗??哈哈~
很开心,我有这一班朋友,
我们互相开对方的玩笑、
我们互相谈彼此的心情、
我们互相鼓励对方的勇敢、
我们也互相分享我们的时间与乐趣。

(二)
以前的我,疑心真的很重。
我以前在中学时,认为某班的一些朋友都不喜欢我。
直到最近,我和他们开始交谈时,发现我的认为都是错误的。
他们都说没有不喜欢过我,也没逃避。
这让我发现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隐形的,只是我的疑心在作祟。
谢谢你们。。。

期待篇
我期待
-能得到DSLR,因为我有用到,也是我想要的,因为是我的兴趣。
-我生日的到来以及想和谁/一大半地庆祝。
-我在我的生日的礼物。哈哈~XD
-某天能赚我想要的钱。
-我未来的生活。
种种的期待,也许只是个假设。没有一百巴仙的肯定。


心情复杂篇
我不想在做主动的那个了,因为觉得自己对他很烦吧。
我也不想那么容易吃醋,因为感觉好像我只是谈天的对象。
很乱的心情
猜测,失望,生气,小气,烦扰。。。我可以不要吗。。

坏人篇
我是好人,也是个坏人。。。
我承认!
我是对事不对人,也是对人不对事。
这要看情况而定。
你的行为从SEM 2,我就开始感到反感。
我觉得你应该改掉你坏习惯,怪行为。
我不想这样讲我的这位朋友,但我真的不想和他谈天或同一组。。。因为某种原因。
我发现我开始怕他的行为,他的心情。
我也无权去管他的自由,只要能改,不要做得过火就行了。。:)




No comments: